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综合执法局党总支开展 “学讲话、践初心、担使命”—重温总书记的 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7月1日,西夏区综合执法局党总支开展了以“学讲话、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志辉源石酒庄进行观摩学习,庆祝党的生日。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在志辉源石酒庄葡萄园基地,“党课开讲了”。党总支书记代永生从对贺兰山的历史发展、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认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认真了解了酒庄的现状、发展前景以及远景规划,参观整个酒庄,了解了葡萄酒的酿造工艺和生产流程,实地参观葡萄种植基地规范化、运营管理标准化建设等内容,了解了葡萄种植业有效带动当地农民致富增收情况。

广大党员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落实总书记要求,谨记总书记教诲,以实际行动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