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学讲话、践初心、担使命”庆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1日上午,西夏区审计局党支部联合西夏区文昌路街道共享社区党总支在贺兰县稻渔空间、贺兰县雷锋馆,开展“学讲话、践初心、担使命”庆七一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在贺兰县稻渔空间,党员们全神贯注聆听社区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和引导在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精神。

活动开展一次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向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热烈庆祝党的生日,营造出浓厚的“庆七一”氛围。

全体党员来到红色教育基地——贺兰县雷锋馆进行现场教学,通过对党章、党史、雷锋精神的再次重温,引导党员自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凝聚奋斗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为建设银川科技新城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