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科技局参加9月末“爱卫日” 集中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打造健康环境,强化预防优先,营造清洁生活环境。9月29日下午14:30西夏区科技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西花园街道在西夏区实验小学西侧门开展9月末“爱卫日”集中整治活动。

活动现场,我局干部职工拿出自己携带的笤帚、簸箕、夹子、垃圾袋等清扫工具,以9月末“爱卫日”活动为契机,在实验小学西侧门展开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整治,彻底清除绿化带、树坑内的各类垃圾和杂草,做到无裸露垃圾,无卫生死角。

通过开展此次“爱卫日”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参与“爱卫日”活动的自觉性,提高了群众爱卫意识、健康素养、文明素养,做到自觉爱护环境,自觉抵制乱扔、乱倒、乱吐、乱画、乱张贴的不文明行为,从而营造人人爱卫生、讲卫生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