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统计局“三步走”认真部署四季度规模以下服务业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提高规模以下服务业统计数据质量,提升规模以下服务业统计水平。近日,西夏区统计局对四季度规模以下服务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严格执行统计报表制度。深入开展企业统计法律法规宣传,严格按照自治区、银川市统计局工作部署,严格执行国家统计标准,积极贯彻全国统一的基本统计报表制度,做好统计业务知识培训,切实做到依法依规全面统计,如实反映经济发展情况。
       二是加大数据采集审核力度。对行业重点企业数据进行监测,充分利用联网直报平台审核公式,结合人工比对方式,对同比、环比数据异常的企业多层次、全方位加强报表数据审核,确保数据真实有效。
       三是积极提高统计服务水平。紧紧围绕西夏区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到企业走访、调研,对新常态下西夏区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新变化以及经济发展趋势进行科学预判分析,为西夏区委、政府制定相关政策提供数据参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