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审计局积极参与村(社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为“两委”换届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11-2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夏区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精神,西夏区审计局积极指导相关部门开展村(社区)“两委”成员换届前任期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为西夏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十月底,西夏区委组织部印发了《西夏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前任期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要对西夏区19个行政村和61个社区“两委”成员进行换届前任期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西夏区审计局负责这次换届前任期和离任审计工作中落实第三方中介机构技术服务工作。审计局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议安排部署此项工作,并安排一名业务精通的副局长全程跟踪审计,积极指导相关部门开展此项工作。

目前,审计局已多次协调指导相关部门严格按照区委组织部下发的审计工作实施方案中确定的九大审计内容及重点制定了具体审计实施方案,在审计局的指导下,审计公司已分成六个小组开展现场审计,预计11月底完成现场审计。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