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20年11月20日上午,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讲党课、交流讨论等形式,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享学习心得。

活动过程中,支部书记朱立红带领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诵读党章,后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几点意见”,从点到面地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自身业务职能,就今后如何开展好文化旅游体育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随后,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分享。每位党员分别从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和如何开展好自身工作进行了心得交流。谈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支部党员分享道,对待全会的每项指示精神,不论难易都要积极地进行贯彻落实,作为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全会精神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论及开展好自身工作,支部党员分享道,全会精神是对我们加强党性建设、推进文化旅游体育各项事业的指导方针。我们一定要凝心聚力,站位全局,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把文化旅游体育各项工作的日常开展都当作锻炼的机会,一次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一次检验学习成效的机会。

最后,支部书记朱立红就活动作出了总结,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读原文、学原著,认真学习研读全会公报,《建议》《建议》说明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下一步,要坚持把五中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全域旅游发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全民健身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敢担当、敢作为。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