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统计局召开统计法治宣传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营造良好统计法治环境,推动统计现代化改革和统计“八五”普法规划顺利开局。根据《自治区统计局关于集中开展统计法治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11月27日上午,西夏区统计局组织召开西夏区统计法治宣传活动动员会。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西夏区“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内容,做到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将一年一度的集中统计法治宣传活动打造为统计系统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重要举措。要结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充分利用西夏区融媒体平台等媒介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要坚持从西夏区统计法治宣传工作实际出发,从统计调查对象的实际需求出发,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坚决杜绝走形式、讲排场、走过场。要将统计法律法规和《意见》《办法》《规定》纳入理论学习计划,持续增强党员干部维护统计法律法规和履行防惩统计造假的自觉性。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