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0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近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西夏区审计局结合实际工作,从以下三个方面入手。

一是开展专题学习。积极组织全体职工扎实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利用报纸、杂志、学习强国等载体,通过学原文、谈体会、查不足、明方向,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构建起良好的学习氛围。

二是谋划好审计工作。进一步提高站位,着眼全局,把审计事业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审计工作的谋划和推动与实际工作规划相结合,不断提升和拓展审计服务的视野境界,不断增强审计促进治理的履职效能。

三是发挥审计监督作用。积极推进审计监督体系和监督能力现代化建设,始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积极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科学改进审计管理方式方法,切实加强审计监督与其他监督的协同,努力在服务大局中实现审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