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银川中关村双创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波澜壮阔,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9100多万党员的“最好的教科书”。为认真学好这本教科书,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银川中关村双创办党支部于2月26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学理论、悟思想。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以正确历史观看百年党史》《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二是观党史、强信念。双创办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党史纪录片《开天辟地》,让党员干部从党的历史中获得启迪,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是谈体会、谋发展。在学习理论文章、观看党史纪录片后,两名党员分别结合学习党史的体会以及个人思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交流发言使党员能够切实将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奋力推进中关村双创园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双创办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的理解,加深了对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的认识。激励着支部全体党员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实际工作当中,切实诠释时代担当,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