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统计局“三强三严”扎实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发挥好信息公开平台的桥梁作用,提升行政效能,西夏区统计局通过“三强三严”深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严明责任主体。根据自治区、银川市政务公开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成立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统计专业负责人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明确信息发布员、审核员,进一步加强对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
       二是强化时效性,严肃信息发布。对阶段性重点工作、会议、各类活动等有时效性的政务信息,做到即报即审,并及时在相关网站、公告栏、微博公开,确保信息从严把关,及时公开,规范发布。
       三是强化保密意识,严控公开内容。加强对保密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准确把握“公开”与“保密”的尺度,严格落实信息发布保密审查制度,对政务信息公开的范围、内容等进行严格审核,确保信息安全,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