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统计局党支部联合贺兰山西路街道伊地社区党支部举办“红色党史颂党恩”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1-06-1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近日,西夏区统计局党支部联合贺兰山西路街道办事处伊地社区党支部开展“红色党史颂党恩”文艺汇演,用欢歌乐舞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唱响为民心声,凝聚奋进力量。

文艺汇演在舞蹈《祖国颂》中拉开帷幕,汇集了歌曲、舞蹈、朗诵、话剧等10个节目。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家书诵读《我最后一刹那的呼吸,是念着你的名字——刘愿庵》、手语舞《感恩的心》、诗朗诵《祖国 我爱你》、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合唱《我的中国心》等节目一次次把演出推向高潮。汇演中间还穿插党史应知应会知识问答环节,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的热情,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丰富了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力量前行。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