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组织开展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6月是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有效应对各类非法集资风险隐患,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民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民政局下发的《关于2021年在西夏区社会组织领域开展系列专项治理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6日,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在西夏广场举办以“守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宣传品等形式,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定义和基本特征、4种常见手段、10种主要表现形式等方面,引导群众拒绝高利诱惑,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行为。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册40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加强了群众对非法集资风险及社会危害的认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活动的辨别能力,提升了群众理性投资、合法理财的正确理念,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