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21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营造“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6月16日,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一是集中开展宣传。在西夏万达广场1号门举行了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分别从公共应急篇、自然灾害篇、企业危化品安全知识篇、农村交通安全知识篇等方面向广大群众讲解各项安全内容,增强群众工作、生活中的安全生产意识。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开展政策讲解70余人次。

二是推动安全生产学习走深走实。在单位利用周二例会的有利时机,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树牢干部职工安全生产理念。

三是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通过政务服务大厅室内LED电子屏和门口吊屏,高频率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为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群众安全生产意识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推动作用。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