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区”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宁食办发〔20208)文件精神,西夏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开展了农产品全域食品药品安全区宣传工作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一是通过深入社区、集市,采取集中培训、手机微信群、张贴宣传页、发放宣传册,悬挂横幅及现场讲解等形式,广泛宣传《食品安全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读本》、《药品管理办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让人民群众随时了解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动态,增强市民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及农产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责任意识。截至目前,已发放宣传资料365份,悬挂横幅3条。

二是多方联动,聚焦宣传。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安全用药月的主体宣传活动。

三是要求辖区食品生产、流通、营销等企业,设置固定宣传牌或宣传栏,张贴创建宣传画报、宣传标语,设置大型广告、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提高宣传的感染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