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西夏区自然资源局开展消防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2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6月22日下午,西夏区自然资源局邀请宁夏卫华消防安全宣传中心负责人,为干部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宁夏卫华消防安全宣传中心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了正确使用电器、插线板、燃气灶的方法,并对家庭、工作、生活中涉及的用火、用电、用气及汽车防火的消防安全常规检查,疏散逃生技能以及使用、维护、保养消防器材的正确方法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随后,就干粉灭火器、泡沫灭火器和水基型灭火器的特点和使用方法进行了演示,使大家充分认识了火灾的危险性及严重性。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干部职工应对消防安全的自救互就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