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好男儿参军去 保卫祖国无尚光荣

发布日期:2021-09-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9月15日下午,西夏区人武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行2021年下半年欢送新兵大会。2021年下半年我区征兵工作经过广泛宣传、踊跃报名、初检初审、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等程序,层层严格把关,征集合格新兵百余名。

下午17点,欢送大会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新兵们身着整齐的迷彩服,胸戴大红花和绶带,精神抖擞、豪情满怀,载着亲人殷切期望和保卫祖国的崇高使命,在西夏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亲友的欢送下庄严宣誓。西夏区人武部政委、部长分别做了讲话,殷切希望各位即将入伍的应征青年,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将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刻苦训练,努力学习政治、军事、文化知识,尽好义务当好兵,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成为有用之才、栋梁之才,做到无论在任何情况下,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经得起各种艰难困苦的考验,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为家乡父老乡亲争光!新兵代表也做表态:我们要努力使自己成为能打仗、打胜仗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为强军梦、强国梦作出自己应尽的贡献,为家乡和父母争光,为部队贡献我们新时代青年人的力量!  

随后,为切实把优抚政策落实到位,西夏区退役军人事务分管领导为入伍新兵讲解了优抚优待等政策法规。

最后,欢送大会在庄严的《人民军队忠于党》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