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新年新祝福 垃圾分类倡环保

发布日期:2022-01-2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了加强对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真正调动群众对日常生活中的垃圾进行分类的积极性,在2022124日上午西夏区垃圾分类办公室邀请银川电视台在橡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迎新年活动。疫情防控工作仍不可懈怠,为保证群众安全,在活动开展前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了整理和消杀。

虎年即将来临,大家喜气洋洋红红火火准备年的同时,如何做好春节期间垃圾分类工作,督导员如何在岗履职做好垃圾分类指导工作,小区垃圾收集容器摆放以及垃圾收运、保洁等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垃圾分类宣传员也在小区进行了垃圾分类宣传指导活动,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指导大家按标识将垃圾进行正确的分类投放以及垃圾桶排列位置顺序。要求满溢垃圾桶及时处理,保持外观整洁。

垃圾分类人人做,垃圾分类为人人,大家把垃圾分类融入日常生活,形成良好的分类习惯,过个幸福文明崇尚环保的新年!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