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干部任职公示 第12号

发布日期:2017-08-0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制度》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深入、准确地了解掌握拟提拔任用干部在思想政治、本职工作、廉洁自律、家庭生活、社会交往等方面的情况,广泛听取广大干部群众意见,现对拟提拔任用干部公示如下:
  陈学忠,19761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西夏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拟任西夏区政府办公室主任。
  杜天虎,19758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西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拟任西夏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机关工委书记。
  陈海霞,女,回族,197612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西夏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主任科员,拟任西夏区朔方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刘红琴,女,197610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西夏区宁华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党工委委员,拟任西夏区宁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委员、书记。
   玲,女,回族,1983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西夏区西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党工委委员,拟任西夏区西花园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委员、书记。
  岳晴岚,女,1990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西夏区司法局科员,拟任西夏区西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党工委委员。
  贺收万,19643月出生,银川市党校大专学历,现任西夏区司法局干部,拟任西夏区司法局副主任科员。
  易建华,19639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专学历,现任西夏区司法局干部,拟任西夏区司法局副主任科员。
  以上拟任用干部的公示时间为201783201789(节假日顺延)。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请向西夏区委组织部举报。举报电话为0951-511238013995082636。来信请寄:中共银川市西夏区委组织部。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西夏区委组织部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的,将取消拟提拔干部的任职资格。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