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停气公告|9月12日09:00至17:00,这些区域临时停气,请提前关闭阀门

发布日期:2017-09-1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尊敬的天然气用户:

  因怀远路与广玉巷交叉口新建管廊中压改线中压管道碰口,为保证作业安全,防止天然气泄漏,保障居民公共安全,经请示燃气行政管理部门批准,我公司定于9月12日09:00时至17:00时,对以下区域采取临时停气措施。在此期间请您关闭户内燃气阀门及燃气器具开关,以保证燃气安全。因此造成的不便敬请广大用户谅解。

  停气范围: 

  居民用户:祥乐居、佳乐苑、长乐苑、盛世金橡、橡民A区、二公司、金波北区、金波西区、学仕园、学林园东西区、金波三区、金波高层、金波南区、银巴小区、棉厂南北区、遥感测绘中心、纺苑、国税小区、文沁园、叠翠园一、二、三期,红雷商住楼

  工商用户:丽枫酒店、西夏万达金街、商铺、餐饮、西夏万达锅炉、广聚德、宁夏学仕园餐饮及锅炉、宁大怀远校区餐饮及锅炉、文沁园餐饮一条街、天府一号、鹏博酒店、宁阳店、西夏明珠、西部乡村、东港火锅、叠翠园三期怀远路餐饮。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宁夏哈纳斯燃气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9月10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