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西夏区预计明天恢复供水!

发布日期:2018-03-2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3月29日凌晨两点,文萃北街高家闸沟一处直径800毫米的主输水管线断裂,导致西夏区部分居民用水受到影响。按照目前水厂的抢修工况和银川中铁水务集团调度工作状况,已尽量争取在晚高峰时为西夏区北部的居民加压,让更多高楼层居民能够在晚高峰中有水可用。

  目前在各方的努力下,事故的影响在逐渐的平缓中,原定的三天抢修工期在施工方的努力及各物资保障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抢修用的钢管及焊接设备已进场,晚高峰提压工作也已准备就绪,有望缩短到三十号完成。西夏区目前居民与非居民用户共计四万余户,非居民及二次供水用户不受影响,4-6楼居民会出现水压低的状况,对此银川中铁水务集团表示他们会密切关注早、中、晚三个高峰时段的加压,尽量争取在三十号下午五点前修复。

  抢修用的管材即将抵达现场,抢修专用的通路也基本铺设完毕。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与住建局和西夏区政府展开大力协作,在相关受影响居民小区和单位的供水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同时,建立沟通机制,所有热线以及供水服务平台都将第一时间对此次事件的投诉进行优先处理。

  对受影响的高楼层居民,在修复完成之前到楼下的邻居和物业处先接水。在此期间,如果产生水量的额外支出,物业单位可与中铁水务集团的辖区营销部门进行协商。对于高楼层不方便下楼接水的用户,也开通了绿色服务保障专线,如果有需要,可以通过上述平台反馈,相关人员可以上门送桶装水。

  同时,从今天上午开始,中铁水务集团也对特殊供水保障单位,如医院、学校等,开展了重点保障单位的供水应急保障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