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客户端定于2018年4月15日至5月31日,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测一测,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以下简称“答题活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及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要求,现就西夏区组织参加“答题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答题活动”人员

  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及所属单位工作人员;各镇、街,各村(居)工作人员。鼓励各部门(单位)根据实际,扩展参加“答题活动”人员范围,积极组织公共企事业单位等人员参加。

  二、参加“答题活动”方式

  参加“答题活动”人员通过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参与答题。答对题目者可获赠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或中国移动手机流量,最多可获赠1G流量。

  三、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国务院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政府各部门,各镇街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并确定1位负责人和1名联络员专门负责“答题活动”的组织协调,逐级抓好落实。请各单位务于2018年4月13日下午18点前,将本部门(单位)“答题活动”负责人和联络员名单(姓名、职务、联系方式、电子邮箱等)报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721室)。

  (二)深入发动,广泛宣传。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办公室)将把本次“答题活动”海报电子数据发送到各部门(单位)联络员电子邮箱。各部门(单位)要尽快组织印制一定数量的活动海报,在部门(单位)、政务服务大厅、社区民生事项代办点、公交站点、公园、广场等公共区域张贴展示,扩大宣传发动声势,提高“答题活动”知晓度,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三)加强督查,增强实效。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对“答题活动”的督促检查,及时梳理汇总相关情况。请各部门(单位)务于2018年6月1日前,将本单位组织开展“答题活动”的总体情况及参与单位数、参与答题人数、参与率等,报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将对各部门(单位)“答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通报。

  以上文件、材料报送方式为:电子版文件发至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邮箱(xxqzwgk001@163.com),纸质文件加盖本单位公章后报送至西夏区行政中心7楼721室。联系人:王亮,电话:0951—2078301。

  附件:

  1.中国政府网微信关注方式

  2.西夏区       “答题活动”负责人和联络员名单

  3.西夏区       “答题活动”情况汇总表

  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4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中国政府网微信关注方式

  1.扫描下图二维码

  2.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中国政府网”或“zhenfgu”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