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银马”组委会发布观赛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8-05-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对于许多市民来说,能够在现场一睹2018“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事中高水平跑马选手的风采,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5月20日,“银马”即将鸣枪开赛,为了让市民拥有更好的观赛体验,2018“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观赛注意事项。

  早点儿出门

  “马拉松这种大型赛事,参赛选手和观赛人群的安全一定是第一位的。”该工作人员说道。为确保安全,比赛期间必然会对赛道及周边区域进行交通管制,限制社会车辆通行。所以,市民朋友在比赛当日若到现场,必须提早出门,确保能在交通管制前到达目的地。

  现场听指挥

  比赛当日各赛段有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安保人员维持秩序,观赛的市民朋友需听从他们的指挥。组委会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各赛段关门时间前,不要随意横穿赛道,或者向赛道和观赛地点丢弃杂物,以及做另外一些影响比赛的不文明举止。

  别飞无人机

  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银马”这样的盛大比赛,是无人机航拍最好素材。但是比赛当日,直播需要航拍镜头,另外一些赛段观赛市民密集,无人机航拍会影响直播航拍,同时一旦发生故障掉落,也许会对观赛市民造成伤害。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