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这个周末 一起来乐游西夏

发布日期:2018-07-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以定向赛的形式领略西夏区的美景,在旅游美食争霸赛上尝遍西夏区美食,再到贺兰山下逛小镇、相亲交友、体验趣味游戏……7月20日~7月22日,2018西夏区旅游文化节活动将在镇北堡温泉小镇举办,涵盖了定向赛、相亲会、美食争霸赛、“贺兰山下”天籁之夜等13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市民可全程免费参与。

  现在让我们快来了解一下具体活动内容:

  启动仪式

  时间:7月20日10:00

  启动仪式上将有温泉酒店四星挂牌仪式、西线旅游集散地开业仪式、西夏区旅游地标定向赛线路介绍等环节。另外,提前报名定向赛并在启动仪式前现场签到的市民,可获得由镇北堡温泉小镇提供的温泉夜泡票1张。

  旅游地标定向赛

  时间:7月20日~7月22日

  与好友、家人和孩子一起,以“徒步+定向”或“骑行+定向”的方式,穿过13个西夏区旅游地标。报名就能得到1张特制地图、任务卡明信片和1套定制收藏版纪念装备,完赛即可获得1次100%中奖的抽奖机会。

  旅游美食争霸赛

  时间:7月20日、7月22日

  西夏区一直是个美食众多的地方,不少银川人也对怀远夜市念念不忘,本次活动共征集了30多家西夏区美食商家现场评比、展售,现场可以一站吃遍西夏区代表美食。

  “贺兰山下”天籁之夜演唱会

  时间:7月20日~21日19:00~22:30

  现场将举办以贺兰山麓游牧风情为主题的演唱会,以内蒙古呼麦、长调等风格突出的乐队为主,以本土及周边备受欢迎的民谣乐队为辅。演出阵容:哈达与乐队、朱奇乐团、布日德乐团、蓝奇乐队、郭启亮与麦田乐队、单声道乐队。

  “乐游西夏”传播贡献奖

  时间:7月20日~7月25日

  活动期间,市民可通过抖音、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发布关于“乐游西夏”活动或西夏区旅游的图文、视频攻略,参与“乐游西夏”传播贡献奖评选活动。根据传播力、传播量、传播内容等,最终将评选出30名“乐游西夏”传播贡献奖,获奖者除获奖证书外,还可领到“乐游西夏”奖品大礼包一份。

  情定西夏相亲交友大会

  时间:7月21日16:00~21:00

  高质量单身男女的聚会,在经典台词重现、岩画绘制等像“跑男”一样有趣的游戏里擦出缘分的火花,还有少量名额,还没报名的朋友可要抓紧机会。

  乐游西夏,景区优惠享不停

  时间:7月20日~7月22日

  活动期间,西夏区各景区、酒庄等都推出了空前的优惠力度,镇北堡温泉小镇推出天沐温泉各种代金券及天沐基金卡用于现场活动抽奖;镇北堡西部影城为旅游地标定向赛提供景区八折门票及特色纪念品;在西夏陵景区,银川市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免景区首道参观门票。对于参与旅游地标定向赛的选手,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免门票,西夏风情园首道门票半价优惠,选手还可在红玛瑙枸杞园免费采摘一盒新鲜枸杞。

  互动、抽奖乐不停

  时间:7月20日~7月22日

  本次活动得到了西夏区各个景区的大力支持,现场将设置“乐游西夏”大转盘,市民参与活动可抽取温泉、景区优惠等;现场还设置了“乐动西夏”游戏大本营,将为大家带来浑水摸鱼、足球飞镖、飞机大战、趣味篮球、网红穿墙等互动体验游戏。

  街头走到街尾 逛一逛处处有惊喜

  时间:7月20日~7月22日

  本次活动内容极其丰富,主会场镇北堡温泉小镇内有很多可以逛的:“书香西夏”传统文化灯谜会准备了3000个灯谜等你来猜;挑灯夜游之梦回西夏游园会,人手一只复古灯笼,好似穿越回古代灯会;西夏区“美好生活”文创市集,创意与生活相遇。

  交通公益服务

  时间:7月20日~7月25日

  宁夏六六新能源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将在定向赛、相亲会、媒体采访等环节提供近50辆的免费用车。活动期间每天9:00,市民可到新月广场和新华联广场免费乘坐前往活动主会场镇北堡温泉小镇的新能源车,演唱会结束后也有返城的新能源车。

  活动除定向赛外,其他所有活动都在镇北堡温泉小镇举行。更多报名及活动信息可关注“大象慢生活”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