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银川市全国“扶贫日”活动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8-10-1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18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扶贫济困、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全国扶贫日的设立,为社会各界参与支持脱贫攻坚搭建起更为广阔的平台。在此,我们向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发出诚挚的倡议:让我们共同参与到扶贫攻坚活动中来,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主题活动;各级领导深入扶贫联系点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各定点帮扶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了解贫困户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贫困群众理清脱贫思路;各行业部门结合工作职能,推进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科技扶贫、文化扶贫、金融扶贫、电商扶贫、旅游扶贫等扶贫专项行动;各企业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引导帮助贫困群众提高自我发展能力,实现就业增收;各民主党派、社会团体,深入贫困村开展讲政策、解难题、送温暖活动,传播社会帮扶正能量!

  我们向社会各界人士发出诚挚的邀请:我们欢迎您投资移民区产业发展,带动贫困人口就业增收;欢迎您资助贫困区基础设施建设,帮助贫困人口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也欢迎您深入贫困移民区开展调研慰问捐助等。 

  脱贫攻坚,你我同行。我们真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衷心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让我们携起手来,心系贫困地区,爱洒困难群众,在脱贫攻坚战中贡献力量,彰显风采,共同谱写脱贫攻坚共奔小康的精彩篇章!

 

 银川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2018年10月1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