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宁夏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时间确定,本周四网上填报信息 4月13日考试

发布日期:2019-03-1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3月10日,从宁夏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宁夏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将于4月13日举行。

根据要求,凡符合专升本报考条件并被推荐的考生,凭《考生报名通知单》于3月14日8时至16日18时登陆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nxjyks.cn)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报名系统,按照网上提示和要求,准确填写报考信息,并按《宁夏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生电子照片标准》(附件2)的要求上传考生本人电子照片,确认信息无误后上报。3月19日至20日,考生持身份证、学生证等到考生所在高职(专科)院校专升本招生管理部门进行现场信息确认、签字,并交纳报名考试费145元,否则报名无效。考生需现场在《报名审查登记表》签字确认。

考试时间为4月13日(星期六),具体时间与地点见准考证。文史、外语、医学、艺术类统考科目为大学英语和大学语文。理工(不含医学)类统考科目为大学英语和高等数学。各科满分均为15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宁夏教育考试院将依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考试说明》组织命题。4月下旬,宁夏教育考试院将在网站公布考试成绩,考生可在宁夏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管理系统上查询成绩。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