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宁夏普通高校招生英语口语测试时间确定 3月22日至24日 每天分4个时段进行

发布日期:2019-03-1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3月10日,从宁夏教育考试院获悉,宁夏普通高校招生英语口语测试将于3月22日、23日、24日举行,每天分4个时段进行。

据介绍,测试对象为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并在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系统中确认为“参加英语口试”的考生。测试内容依据教育部2003年颁布的《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实验)》和《普通高中英语课程标准(实验)》,确定英语口试测评范围,文、理科均采用同样内容范围进行测试。测试分为英语朗读语音和口语回答问题等部分,成绩按A、B、C、D四个等级评定。测试采取对考生逐个进行面试的测试方式,每个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5分钟。

考生测试成绩当年有效,记入考生的2019年普通高考电子档案,投档录取时提供给普通高等学校作为相关专业录取的参考。考生在报名所在地的市教育考试中心安排的英语口试考点参加测试。未按准考证上通知的测试时间和地点参加测试的考生,一律不予安排补测。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