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第三十六期《电视问政》今晚直播

发布日期:2019-03-2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由银川市纪委、银川市委宣传部、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治庸问责、优化环境”大型直播节目《电视问政》第三十六期,3月29日晚8时15分在银川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直播。本期《电视问政》聚焦:扫黑除恶治乱同行。

在当晚的《电视问政》现场,市金融工作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市城市客运管理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将接受现场问政。

2018年1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部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今年2月,中共银川市委办公室银川市政府办公室联合印发了《银川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开展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提出对十个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并明确了职责分工与目标任务,本期《电视问政》对其中三个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曝光。“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对于黑恶势力,要扫得彻底,不留死角,同时更要加强预防,标本兼治,这也是本期节目的主要目的。

当晚《电视问政》将在银川电视台公共频道、银川新闻综合广播、银川交通音乐广播同步直播,广大观众可以通过热线电话3971166、3971177、6039920参与到节目中来。同时手机用户还可以通过“银川发布”新闻客户端关注视频网络直播。大家反映的问题,在节目播出后经过整理将交由银川市纪委责成有部门解决。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