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关于沈阳西路(满城北街-新小线)快速通道工程项目征收国有土地房屋及土地征收(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1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根据《银川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9年5月9日 第123期)《银川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9年5月24日 第137期)《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文件》《关于沈阳西路(满城北街-新小线)快速通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银审服(批)发〔2019〕93号),依据国务院《国有土地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宁夏回族自治区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办法》《银川市国有土地房屋征收与补偿暂行办法》参照《银川市征收集体土地及房屋拆迁安置补偿办法》(银政发〔2010〕240号文件)的相关规定,西夏区人民政府拟对沈阳西路(满城北街-新小线)快速通道工程项目规划红线范围内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及地上附着物进行征收。现将有关事项预公告如下:

征收范围:

一、该项目位于东起兴洲北街、西至新小线,全长11.5公里,涉及西夏区区域的7.86公里。

二、拟规划用途:沈阳西路(满城北街-新小线)快速通道建设。

三、拟征收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征收范围内实施新建、扩建、改建房屋和改变房屋用途等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不得在拟征收土地上抢栽、抢种,违反规定的不予增加补偿。

四、由银川市西夏区拆迁安置办公室、银川市西夏区怀远路街道办事处、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街道办事处对征收范围内土地及地上附着物进行摸底调查,并将调查摸底结果报西夏区自然资源局,由西夏区自然资源局对未经登记的房屋进行调查认定,西夏区综合执法局对违法建筑应当及时予以处理。

五、预公告发布之后,征收范围内的房屋所有人、使用权人他项权利及地上附着物所有人应配合辖区房屋征收实施单位工作人员对房屋现场进行调查摸底工作,协商拟定征收补偿方案。

联系单位:银川市西夏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电       话: 0951-2023607

地       址:银川市西夏区丽子园北街西夏区行政中心


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         

2019年9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