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扩散丨 西夏区市民办理不动产业务可到政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9-11-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1月12日,从银川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获悉,西夏分中心正式搬迁至西夏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今后西夏区市民需要办理不动产业务可直接前往。

银川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西夏分中心自2018年7月设立以来,无差别全科受理窗口市民可就近办理一手房登记、二手房交易、抵押登记、预告登记、注销登记等不动产登记事项。让西夏区需要办证的群众,不用再往市民大厅跑,“家门口”就可就近办理不动产各项事务。

目前,银川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已在西夏区、兴庆区分别设立了分中心,民生银行银川分行或黄河银行便民服务点的抵押登记专办窗口,直接办理不动产抵押权首次登记、抵押权注销登记、房屋所有权与抵押权预告登记等业务。真正做到了“就近办、少跑路”,大幅降低了群众办事成本,提升了办事部门协同办事效率。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