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关于包头至银川高铁(银川段)工程迁坟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7-0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依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新建包头至银川铁路银川至惠农段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基础〔2018〕972号)和《中国铁路总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新建包头至银川铁路银川至惠农段初步涉及的批复》(铁总鉴函〔2019〕366号)文件精神,按照包头至银川高铁(银川段)工程建设的需要,现需征收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街道办事处良渠稍村村民委员会部分土地,并对项目建设用地红线范围内(含夹心地)坟墓进行搬迁,现将迁坟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迁坟范围:包头至银川高铁(西夏区段)示意图。

二、登记时间:2020年6月9日至2020年7月2日。

三、迁坟时间:2020年7月2日至2020年7月21日止。

四、补偿标准:按照银川市人民政府文件《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银川市征收集体土地房屋及拆迁安置补偿办法的通知》(银政发〔2010〕240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执行。

五、其他事项:请涉及迁坟群众在规定期限内尽快实施迁坟,并相互转告。凡在规定期限内无人认领的坟墓,一律视为无主坟墓,进行平除处理。

特此通告


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                   

2020年7月2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