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文明城市 感谢有你

发布日期:2020-11-2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亲爱的市民朋友、全市广大创城工作者:

11月20日传来喜讯,银川市被中央文明委授予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实现了自2011年以来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创建成果来之不易,文明城市感谢有你。在此,我们谨向广大市民朋友、向关心支持银川文明城市创建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感谢有你——创城志愿者,是你们用无私的奉献,温暖感动着这座城市,倡导引领着文明风尚;

感谢有你——交警,是你们用烈日下挥动的臂膀,用敬业和汗水诠释着“坚守”与“担当”;

感谢有你——社区工作者,是你们用真心解难题办实事,用实际行动换来了群众的支持和信任;

感谢有你——环卫工人,是你们用辛勤的付出,披星戴月穿梭劳作,换来了城市的洁净美丽;

感谢有你们——银川市民和广大创城工作者,正是有了你们的坚持不懈和共同努力,银川的城乡环境持续提升,交通秩序明显改善,政风行风焕然一新,文明礼仪广为传播,美德传承蔚然成风,全市人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生动实践中越来越饱满、越来越充实。

十年风雨兼程,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未来灼灼可待,期盼您的爱护和参与,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遛狗牵起狗绳、骑行按灯顺向行驶、不闯红灯、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烟头和纸屑……

广大市民朋友们,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文明城市靠你、靠我、也靠他,城市文明为你、为我、也为他,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书写文明银川新篇章!



中共银川市委        银川市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1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