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西夏区关于2021届公费师范生洽谈和面试成绩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0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按照自治区教育厅、编办、人社厅、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届宁夏生源地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大学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宁教人〔2021〕24号)要求,西夏区公费师范毕业生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报名情况,组织评委专家对报考西夏区的11名公费师范毕业生行了资格审查,并按工作程序开展洽谈、面试工作。按照“双向选择”、择优录用的原则,现将洽谈和面试成绩公示如下:

一、洽谈成绩

                   

二、面试成绩

                  

以上人员成绩公示时间为2021年3月8日至12日。公示期间,如反映以上人员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打电话或来访方式向西夏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举报,举报电话:0951--8575553。来访接待室设在西夏区行政中心322办公室。西夏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将对举报线索反映的具体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若举报问题调查属实,西夏区公费师范毕业生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取消被举报人的成绩。


西夏区公费师范毕业生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3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