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银川市西夏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公示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宁夏回族自治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2021年银川市西夏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予以公示(具体名单附后),公示期为2021年7月14日至7月16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可采取写信、打电话等方式,向银川市西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报。来信请寄:银川市西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35办公室,邮编:750021;地址: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路481号行政中心(335办公室);举报电话:0951-2078583。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为方便举报问题进行核查,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应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住址、联系电话。我局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核实调查,并对举报人保密。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面试结束,出现的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附件:银川市西夏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点击下载)

     

      银川市西夏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14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