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银川市西夏区公开选调15名幼儿园园长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1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不断推进西夏区学前教育优质发展,全面加强辖区幼儿园科学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办园质量,经研究决定,面向区内外公开选调幼儿园园长15名。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区内外公办幼儿园中符合选调条件的在职在编人员。

二、选调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考核、择优选调。

三、选调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素质高;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德良好;仪表端庄,身心健康;具有一定教育教学理论素养,较强的学前教育教学、教研和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具有幼儿园管理经验,担任过园长、副园长或执行园长。

(二)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等级证书。同等条件下,有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三)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1年7月2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或达到下列条件之一的,年龄放宽至45周岁(1976年7月21日以后出生)。

1.自治区级骨干教师;

2.担任园长期间,所管理幼儿园被评为自治区示范园;

3.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及其以上学历;

4.自治区青年拔尖人才;

5.市级高精尖缺人才;

6.曾获市级及以上党委、政府(含省级教育主管部门)颁发的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四)全日制幼儿师范学校或其它普通高等学校(院)学前教育及教育学专业毕业,具备专科及以上学历。

  (五)身心健康,无重大疾病。

  (六)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列入选调范围: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年度考核有基本合格及以下等次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期限的;

5.患有严重疾病或传染病的;

6.违反社会公德和教师职业道德的;

7.失信被执行人;

8.其他不符合选调资格条件的。

四、工作程序

(一)报名办法

1.填写并提交《银川市西夏区面向区内外选调幼儿园园长报名资格审查表》(照片上传,彩色打印)和《银川市西夏区面向区内外选调幼儿园园长资格量化表》各一份;

2.身份证;

3.学历证明;

4.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5.园长(含副园长、执行园长)任命文件;

6.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证;

7.近5年县级及其以上党委、政府(含市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颁发的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等荣誉证书;教育教学评比获奖证书、发表文章的刊物;

8.中国人民银行个人征信记录打印件1份;

9.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一份;

10.编制部门出具的编制证明一份。

以上查验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1份。

  (二)报名时间及审核

报名时间:2021年7月21日—7月30日(正常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报名地点:在西夏区教育局314室现场报名(西夏区丽子园北街655号西夏区行政中心3楼)。

由西夏区委编委、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组成资格审查小组,审核报名人员资格,确定拟参加面试人员并核算资历量化得分。

资历量化得分占总成绩30%。

(三)面试方式

面试包括演讲和答辩。演讲以现场抽签顺序为准,时间不超过8分钟。答辩采取随机抽题或指定题目的方式进行,时间不超过7分钟。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拟参加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占总成绩70%。

(四)选调员确定

1.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选调人员。

2.拟选调人员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群众反映问题,经查实不符合条件者,取消选调资格。

3.公示、考察、体检合格后,拟选调人员须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办理调动手续。规定时间内未完成调动手续视为自动放弃。

选调录用人员由西夏区教育局统一安排工作岗位。

五、纪律要求

(一)选调人员必须如实准确提供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资格。选调人员必须保持手机畅通,因通讯不畅影响选调工作的一切后果均由本人承担。

(二)凡涉及本次选调工作的重大事项或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银川市西夏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951-2077833

监督举报电话:0951-8575553

 附件:1.银川市西夏区面向区内外选调幼儿园园长资格审查表

       2.银川市西夏区面向区内外选调幼儿园园长资格量化表



                                             银川市西夏区教育局

                                                   2021年7月16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