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西夏区教育局关于领取2022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2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各位申请人:

西夏区2022春季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已经结束,请认定通过人员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查询认定结果)务必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具体要求如下:

一、领取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727日—8月2日非工作日除外)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8:00

地点:银川市西夏区教育局(西夏区丽子园北街655号  综合执法局大楼)门口保安室

二、领取程序

(一)本人领取。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2022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同时提交2022年7月29日前取得的毕业证原件。领取《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后,现场认真核对并确认签字。

(二)委托领取。被委托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委托人委托书(详见附件1)、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人毕业证书原件领取并签字。期间资料遗失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委托人个人负责。

三、特别提醒

一)根据教育厅要求,《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必须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因特殊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领取的,必须按相关要求发送说明至西夏区教育局联系邮箱(xxqjyjrs@163.com)。逾期未领取且没有说明者,相关《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及认定结果均按未能如期毕业和无人申领资料处理。

()《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原件均为个人人事档案必备材料,申请人在领取后应立即递交给本人人事档案所在的管理部门,及时归入本人人事档案。

()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证书和申请表由银川市教育局认定发放,具体要求请及时关注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的通知。

联系电话:0951-2077833

联系邮箱:xxqjyjrs@163.com

  

附件:教师资格证及认定相关资料代领委托书

  

  

  

银川市西夏区教育局

2022721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