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与宁夏大学举行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4-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26日,西夏区与宁夏大学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宁夏大学举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深入交流。西夏区委常委、副区长黄银红,宁夏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马涛出席会议,宁夏大学团委、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及西夏区教育局、科技局、工信局、就创局、文体旅游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交流、创建科技示范点、创新创业、智慧城市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黄银红常委指出,宁夏大学作为一所综合性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高校,在资源环境、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志愿服务等领域具有十分突出的优势。西夏区区位优势明显,辖区内资源富集,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宁夏大学能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智力、技术和资源优势,加强校地合作,助推西夏区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马涛常委表示宁夏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做好对接工作,结合西夏区的发展现状,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和科学规划,不断推动双方交流更加深入、合作更加紧密,共同谱写校地合作辉煌篇章。 

    座谈会后,双方将进一步结合自身优势拿出合作框架协议书,列出共建项目内容,拉出时限表,力争实现校地合作共赢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