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启动“12345”四级平台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强西夏区“12345”便民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使群众的诉求能够更加及时、快捷、有效的解决,426日,西夏区“12345”便民服务平台负责人带领平台工作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前往西夏区确立的首批“12345”四级平台试点单位(西花园街道梦园社区,朔方路街道恩和社区,文昌路街道翟靖巷社区,镇北堡镇团结村)进行设备检查、调试,并对工作人员进行操作培训。平台负责人和专业技术人员帮助团结村委会编写了《镇北堡团结村“12345一号通”便民服务平台简介》《镇北堡团结村“12345一号通”便民服务平台办事流程》,同时要求村(社区)“12345”便民服务平台做到“有牌子、有办公场所、有办公设备、有制度、有人员、有系统、有经费”,努力打造便民、利民,群众满意的基层服务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