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锐意进取 助推“双创”工作腾飞

      发布日期:2017-04-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西夏区紧紧围绕区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认准目标、锐意进取,创新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双创”工作一是组织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等16所高校分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大学生创业园区现场观摩及2017年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在高校开展之间“手拉手”活动,让各高校相互学习在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方面的优秀经验和做法,打造更多各具特色的、多种形式的创业孵化园区和众创空间,促进整个西夏区大学生就业创业良性发展。二是筹备设立“西夏区大学生创业基金”,并出台《基金管理办法》,开展免担保的1-5万元贷款,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供资金扶持。目前,“西夏区大学生创业基金”实施方案第三稿已完成。三是培育跨境电商发展。举办了2期“西夏区跨境电子商务专才培训班”。培训结束后,学员入驻“优+跨境电商众创空间”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创业孵化。目前,已有宁夏搜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宁夏宁宇宏商贸一下公司、宁夏同袍商贸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已入驻,营业额达160余万元。金伏宗、胡溢等6名学员已初步达成入驻意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