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加快打造天蓝地绿水美生态环境

      发布日期:2017-06-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7年,西夏区集中力量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行动,累计清理清运各类垃圾15000余吨,清理乱堆乱放800余处,清理卫生死角960多处,拆除违章建筑2.5万平米,集中解决了干沟路、西大沟等一批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破坏生态环境的环境顽疾。实施了犀牛湖生态治理修复工程、玫瑰园、八一公园景观提升工程、文昌南街、学院路等主干道路绿化提升工程。扎实推进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整治,15处确定拆除的建(构)筑物已全部拆除。同时,西夏区以认真做好中央环保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为主线,拆除供热燃煤锅炉35台、工业燃煤锅炉18台,查处取缔“地条钢”企业1家、轮胎翻新企业1家、废弃塑料加工厂6家、灰沙砖厂20家、木炭窑2家、小铸造3家、小食品作坊3家,城乡环境、空气质量不断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