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加快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发布日期:2017-06-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年来,西夏区先后投入资金1.9亿元新改扩建中小学24所,投资8270万元改善中小学办学条件。一是推进“名校集团化”,组建9个“城乡教育合作共同体”,促进银川十八中与银川二十五中集团办学。二是推进“教师优质化”,引进上海方略教育集团开展“种子教师”培育计划和咨询服务,培育骨干教师572人、方略教育“种子教师”184人。将小学、初中生均公用经费提高至90元、110元,小学、初中师生比分别达到1:191:13三是推进“教育信息化”,建成了一批云计算教室、高清录播教室、思维可视化课堂和3D影院,实现光纤网络全覆盖。四是推进“办学特色化”,大力打造“美丽学校”“美丽校园”“美丽课堂”,形成了“花样跳绳”“小百灵合唱团”“泥哇呜”“虚拟机器人”等一系列社团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