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整合资源抱团联动服务大学生创业

      发布日期:2017-06-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20日下午,银川市西夏区大学生创业联合党委挂牌、创业导师聘任、创业服务团成立仪式在银川(西夏)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举行。活动现场,西夏区聘任了25名创业导师。各位创业导师将结合行业领域,为西夏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出谋划策。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与西夏区创业服务团签订了服务协议。西夏区创业服务团由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夏区分局、西夏区国地税联合办税大厅、西夏区贺兰山西路派出所等7家单位组成。西夏区创业服务团将采用演讲或专题座谈的形式,助创业者破解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银川市西夏区大学生创业联合党委的挂牌成立,将进一步加强西夏区与辖区高校的合作,探索建立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长效机制,引领、带动和扶持更多青年创新创业。

  西夏区成立大学生创业联合党委、创业导师库以及创业服务团,是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的具体举措,将为辖区14万大学生提供政策咨询、创意完善、技术支持、创业辅导、孵化对接等线上线下志愿服务。 

  今年以来,西夏区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坚持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推动创新的理念,依托“政府+高校+企业”三位一体的合作模式,推动大学生创业就业,为西夏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