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发布日期:2017-06-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21日,由西夏区委、政府主办,西夏区工会、文体旅游局承办的西夏区2017年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在银川体育馆举行。本次运动会历时3天,有1500余名运动员参加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旱舟等10个项目的名次角逐。

  近年来,西夏区重视发展体育事业,截至目前,西夏区已建成投入使用多工能运动场12个、晨晚练点63个、辖区内共安装健身路径142条、篮球场56个、乒乓球场28个、综合体育场馆21个、游泳馆2个、灯光球场28个、标准田径场18个、成人足球场7个、体育休闲公园1个,人均占有体育场地面积达到3平方米以上。 

  同时,西夏区依托中大型企业多、大中专院校聚集、贺兰山运动休闲基地的建设等文化体育资源优势,成立了钓鱼协会、象棋协会等13个体育协会、15所青少年健身俱乐部,培养国家级体育指导员2人,国家注册一级运动员7人、二级运动员90人、三级运动员160人。 

  运动场所的建成开放,职工运动会的引导,各类协会俱乐部的成立,引导群众参与体育运动、开展体育活动、增强人民体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