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广场问政”走进西夏区

      发布日期:2017-08-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搭建西夏区委、政府与群众的沟通桥梁,听取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区工作的意见建议,811日,西夏区政府联合宁夏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1061作风监督热线》在西夏古城广场举办“广场问政”大型直播活动。西夏区政府各副区长及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街道社区350多名群众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群众纷纷提出了与百姓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涉及社会保障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交通出行、改善居住条件方面。针对这些问题,西夏区政府各分管副区长相关部门负责人都给予解答同时,还有市民通过微博、微信提出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在现场予以解答。 

  “急民所需,立说立行”。11日下午,西夏区政府副区长马秀英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广场问政中群众反映的问题,现场实地督办,并要求将问题落实到各个责任单位和部门确保所有问题都解决到位,将口头承诺落到实处。政府副区长张杰受马黎刚区长委托,召开落实会议就各部门承担群众反映问题列出时间表,尽快解决并给群众答复回信,让群众满意。政府办将会对办理情况进行督查,对落实不力的单位予以通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