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整治“问题夜市烧烤”

      发布日期:2017-08-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针对银川市文明办7月中旬在对西夏区夜市烧烤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西夏区城管局高度重视,立即整改,从7月28日起至10底,开展为期3个月的夜市烧烤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对辖区内夜市排挡、露天烧烤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露天烧烤、违规经营等行为坚决予以取缔,实行“零容忍”管理。通过发放整治公告、设立投诉电话和机动巡查,确保夜间烧烤夜市规范经营。与此同时,西夏区召开夜市烧烤整治工作推进会,对夜市烧烤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对所有经营业主提出整改要求,对不能及时整改和整改不彻底的,予以暂停营业和坚决取缔。要求经营业主一律使用环保烧烤炉具,坚决杜绝油烟、噪声等扰民现象的发生。要做到摊撤地净,配备垃圾收集容器,铺设防污垫,保持环境卫生清洁。

  截至目前,在城区各路段共清理整治夜市烧烤51家,其中规范店外经营32家、停业整顿4家、取缔1家。经过治理,被通报烧烤门店已整改到位,均能够正确使用无烟烧烤炉,桌椅摆放整齐,卫生良好,城区夜市环境得以改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