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部分区域环境问题已整改

      发布日期:2017-09-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上周,银川市委宣传部、银川市文明办组织多部门对西夏区在城市发展建设中亟待解决的难题进行现场协调,9月6日上午,记者对其中几处点位进行了回访。

  在贺兰山农牧场部北侧温棚区,沟渠里、草地中的垃圾已经进行了清理。据西夏区爱卫办副主任宋林介绍,村民们将生活垃圾集中倒在一处地方后,可以联系社区的工作人员,然后安排环卫的垃圾清运车进行垃圾清运,避免路上撒漏污染环境。

  在文萃南街断头路附近,倾倒在林带边上的建筑垃圾已被拉走,园林和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对林带里的枯树枝和塑料垃圾等杂物进行清理。但围墙里的渣土小山依然存在。“渣土小山的面积将近1000平方米,堆土量也比较大,而且还把路堵住了,旁边的学校和居民区意见反映也比较大,希望市住建部门,能尽早把道路疏通,把渣土小山的问题解决掉。”西夏区北京西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玮华说。

  在银巴路口,路边的大型车辆修车摊点处,砌筑了600多米的围墙,辖区街道办事处随后将对墙面进行美化,并由林业部门绿化裸露的土地。怀远路、文萃街施工工地的围墙上,已经喷绘了“讲文明树新风”的宣传标语。

  澳海澜庭南门口,有大型车辆停放占道,交警、城管、街道等部门现场联合,先行寻找车主将车辆自行开走,对于联系不上车主的车辆进行清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