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喜获市政务服务系统第二届优秀书法作品评选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7-09-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由西夏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选送的书画作品在银川市政务服务系统党工委举办的第二届优秀书法、摄影作品评选活动中喜获二等奖。

  近年来,西夏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把政务文化建设作为管理提升、效能提升、服务提升、形象提升的重要举措,始终把握政务文化的导向、凝聚、激励作用,努力营造一个快乐、舒心、和谐的政务文化氛围。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政务文化活动,扎实推进政务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了中心从制度管理窗口到文化凝聚窗口的转变,进一步提高了利企便民的服务水平。 

  通过参与此类活动,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生活,又展现了中心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对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