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全面实行投资项目审批“一网化”办理

      发布日期:2017-09-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西夏区充分依托平台开展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工作,全面实行投资项目在线平台“一网受理、一网告知、一网审批、一网监督”。

   一是全面实行投资项目在线审批,提高办事效率。由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一网式”受理,并指导和服务项目单位登录在线平台办理投资项目审批事项,对在西夏区实施的投资项目全面实行在线审批制度,节约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

  二是严格执行统一项目代码制度,规范在线审批办理。凡是西夏区实施项目全部采用统一项目代码,作为投资项目建设周期唯一身份标识,项目单位必须登录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获取项目代码后,再申请项目审批,对未获取代码的项目,一律不予受理。进一步为项目审批、监管、建设进度等信息归集夯实基础。

  三是加强通报督导,提高在线审批办结效率。通过西夏区重点项目管理平台,对各项目责任单位负责项目的前期手续办理情况、投资完成情况进行实时网上监督,对进展缓慢得项目及时进行通报督导,确保所有审批项目早开工、早达效。

  截至目前,西夏区办理投资项目审批、备案事项375件,确保审批、备案事项全部在线办理,办理时限缩减50%以上,提前办结率达到1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