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四家企业跻身宁夏名牌

      发布日期:2017-09-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自治区质量和商标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开展2016年宁夏名牌评价工作,西夏区四家企业荣获2016年度宁夏名牌称号。宁夏华夏西部影视城有限公司被评为“2016年度宁夏名牌服务企业”,宁夏银川平吉堡乳产品、宁夏赛马水泥有限公司、银川市富邦印刷包装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生产的产品被评为“2016年度宁夏名牌产品”。

  近年来,西夏区政府着力引导和鼓励全区广大企业树立品牌意识,不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努力打造更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品牌,指引企业充分发挥品牌示范和带动作用,增强了企业的发展后劲,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竞争实力,品牌引领质量提升作用得到有效发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