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全国跳绳联赛西夏八小夺金27枚

      发布日期:2017-10-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0月16日,从甘肃省高台县传来好消息:在刚刚闭幕的2017-2018年全国跳绳联赛上,来自宁夏的西夏八小12名小队员组成的“炫彩西夏”花样跳绳队,获得17个项目冠军、27枚金牌,10个项目亚军、14枚银牌,3个项目季军、3枚铜牌以及两个团体项目冠军,同时西夏八小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来自10个省区市的26支代表队380多名运动员,共参加了计数赛、集体速度赛、花样赛、集体自编赛、规定赛和传统特色跳绳五大项近30个项目的比拼。(李奕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