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惠民社区免费为辖区老年人体检

      发布日期:2017-11-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月8日,西夏区西花园路街道惠民社区联合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43名80岁以上生活困难的老人进行免费体检。

  本次体检包括血糖、肾功能、肝功能、血脂、腹部B超等14个项目,并为每位参加体检的老人进行家庭医生签约,建立一份详细的健康档案。签约后,社区老人将会受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支医生团队的全套医疗服务,这不仅为家人分担了工作,也为老人解除了多年以来“看病难”的心头之患。针对有行动不便上门需求的老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还免费上门服务。

  本次服务活动使社区老年人及时全面地了解到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进一步普及健康生活的理念,营造社区关注老年人健康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